怎麼說呢…

一開始很排斥、很恐慌、很抗拒

要跟一個陌生人(而且是竟然戴白色眼鏡的人)住

而且還跟她現任督導很好

所以督導也會去

AND……這上星期才因為醫院查核而對督導不敬

哎…

誰叫我們單位的人全去了

只剩我!!

10/11 

去了新營休息站→關廟休息站→水底寮吃中餐→全台最大土地公廟吃綠豆蒜

→下午去海生館→入住福容飯店→晚上逛墾丁大街

10/12

貝㱿沙館→阿嘉的家→滷味博物館→麻豆休息站→嘉義吃晚餐

不急不徐的完成了這兩天的行程

真的是買東西吃東西

(其實看到海我就很開心了)

最後發現

其實那女孩還蠻好相處的~

也因為她的關係

我才得以跟她兩個人睡四人房

(明顯是特權...)

附上照片一張

DSCF5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