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一直不肯說她的病情

因為她怕我擔心

我弟一直不理我的逼問

守口如瓶(他什麼時候口風變那麼緊了?)

大肚子不是人嗎??

他們什麼時候變這麼團結了??

我妹跟我說

她前幾天去看醫師說胸部有腫塊

叫她住院、開刀

我還偷看到他繳費收據上有一筆RT費用

(這真的嚴重了…)

即然要住院,那照顧問題呢

一開始我媽叫我弟顧

後來又說要給大舅舅顧

怎麼都找男人??

於是從台北下來、目前又沒工作的妹妹

就是最佳的看護人選

既然要我裝作不知道

那我就不知道吧

真是無聊…

10/11的院通知單上寫「請等候來電通知住院」

什麼東西阿

還要在家乖乖等你叫我們去住院?

媽的~

SO叫我妹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單人床

幸好有床

如果沒打去問是要等到幾點?

最討厭等了…

於是決定晚上8點前到院,辦住院!!

這時會覺得家裡有個人懂醫療好像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因為自已有用到!

而不像之前都是被人用

有妹妹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