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說什麼呢

為了尿布錢出來阿~

這天天氣很好

也有七千多名愛騎腳踏車的朋友參加

但聽他們說

這次是歷年來最多人摔車的一次

吸滴

姐姐我也救了一個中暑的人

一堆工讀生只會圍在一旁看著我在幹嘛

連忙叫叫CAB都拿出來用

叫他們打119、找他的手機、連絡他的朋友

幸好此人撐到119來

阿119的學弟也嫩嫩的

裝個O2也超慢

哎…還要我喊快一點、快一點

我還跪在地上膝蓋都髒了><"

他上車時又暈過去了…

BLESS HE...

這場活動、26傷2掛點

還上新聞~OH...DSCF5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