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兩件事要辦

1.去SOGO的MANGO買衣服~特價中!!

超難找的路邊停車格

竟然就一台車在我面前剛離開

SO LUCKY

再來去大海吃吃拉面

飽了之後往中友出發

領發票~200元

又逛了一下

倒是很克制,沒花什麼錢

買了杯春水堂的珍奶(必買)

就出發赴約-夜光高鐵

這裡的VIEW也OK

但銀河鐵道擋住了高鐵的視線

所以就還是以夜景取勝

只是聽著朋友訴說著出國趣事

真的讓我非常羨慕又妒忌

又是坐滑翔翼

又是浮潛

又是泛舟的

靠~

我到底要等多久才去

北鼻!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