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彰化

預定今天晚上的產檢因為語音掛號在7/25就告訴我額滿了

所以七早八早(8點多)就到成美現場掛號~

成績不錯…3號

晚上還要加做進階超音波~

我還以為要用不一樣的機器

結果還是同一台

只是照的view不同

這次更詳細的看了心臟的血流

有沒有心室中隔缺損

肝、腎、胃…都在

體重大約630g(還不到一公斤)

我都從50大到53了…

還看了鼻骨、耳朵、數了手指頭、腳指頭數目

脊椎很明顯,滿漂亮的

不過這次他可愛的小手又遮住臉(害羞咧)

只是謝醫師又再講了一次「兩腳中間空的~女生」

(很想告訴他→我知道啦!!><")

總之,結果正常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