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撥了電話給一位同事
祝福她耶誕節快樂的
結果
她快樂不起來
因為透過檢查
無意間發現她的腎長了一顆腫瘤
而且無論是良性還是惡性
都要開刀
這個刀不是三個洞就可以解決的
而是要讓醫生狠狠的劃一刀
其他人安慰幸好及早發現
建議再看其他醫生
她自已則是不想再檢查了
趕緊開一開
如果是我…大概也想快點處理吧
不想再檢查了
不過
須不須要後續治療就不知道了…

人啊
一到3、40歲以上就開始出現一些怪病
但是如果他沒檢查他也不知道有腫瘤
只是如果是我
應該不會想積極治療
我會努力的過我剩下的每一天
才不想在醫療掉頭髮、瘦到死

加油了…
願主保佑每一個人
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