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啊…
原來耶誕節的重頭戲是昨天的平安夜…
上班第一個禮物就是小丸子找到了他爺爺囉!


終於!狠心的把穿了三年的黑色難穿、又重、又會破皮的雞皮靴丟了!!呼~
因為,我收到了一雙又輕、又不怕髒、又有豹紋的禮物啦!
超開心的…


馬上就把舊的丟了!換上新的靴…
and收到一張以為要送人的高級包裝紙…超美!
還有一顆會長白雪的小樹…
接下來,小樹的成長過程將一一記錄!希望他趕快茁壯喔!

ps.原來,拖到最後一天才寄卡片的不只我一個人…
沒有計劃要去吃什麼耶誕大餐,只是很巧合的兩個人都想要去吃河洛的讚岐烏龍面!
很自然、很平安的過了平安夜…
但素,偶們家阿彩兒竟然醉醺醺的回來兒,
她棉三五好友一起去乾杯,喔…這種慶祝方式我好像沒有經驗過!!

心裡的OS:快點借酒裝瘋,把壞婆婆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