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星期二阿卿梭東海有耶誕晚會
我就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態上去看看
結果…還真被我買到了
「華麗夜殿」
拿到票之後
很開心的在這天晚上一下班就出發了
結果吶
票根上寫著在籃球場
但是到了校門後什麼都沒有
只有校內小型樂團在表演(還搭舞台吶…現在學生真有錢)
問了一下路過出巡的教官
結果竟然說什麼在中正堂
心肺功能也不是很好
走了好遠…喘噓噓
半路上又因為熱鬧的社辦(可能成果展吧)而以為演唱會在那~
又錯了…
再問一下教官(咦?好面熟…跟剛剛同一個,但是衣服怎麼不一樣了)
再往前走到階梯就是了
再經過了雙腳的一番奮戰
終於到了
7點剪票入場後,發了亮亮加油棒
結果又看到同一個教官
竟然還跟我們說:
「你們終於到啦?」
我咧…
阿他是跟踪我們嗎…真是的!
一開始很興奮
結果第一、二團都是不知名的創作樂團
還說什麼發EP了,現場氣氛都炒不起來
我想這也是一張唱片就掛的
直到8點多真的受不了了
就又走到東海夜市買吃的
這天
當然人超多的
只有擠一個字
不過…有三隻哈士奇在路邊供人拍照募款喔
但是名目看的不是很清楚
因為三隻哈士奇都很好動
很難控制
主人都還要用吃的東西來誘惑他們
但是一隻一動起來
其他就跟著HIGHT了
不過都很可愛就是了
吃飽之後順便買了雞爪凍想說等一下無聊可能可以吃
回到演唱會路上,因為人車實在太多
一台黑色小客車不小心讓路邊一個行人的奶茶倒了
結果可能行人不爽 叫住黑色大哥
大哥不管後面車子多多
下車跟他嗆聲…安怎係??
哇靠…實在太靠杯了
回到演唱會後納豆剛好出現
納豆還秀咖啡格子的內褲…哎…
緊接著又是周湯豪~喔…好帥…
再來是沒聽過的尼安東
OK啦…聽起來像感冒但是還是唱的很好
整個聽下來覺得職業的和業餘的真的差粉多
看現場氣氛就知道…
主持人還說今天是庚宗康ROOM18在台中開幕的日子
(原LION KING)

原來,這場耶誕晚會不是我想要的
走刀口先生說
其實你想去的是夜店吧!
啥…係安吶??
因為整個聽完真的是小演唱會的FU
原本想帶走刀口先生來一場真的耶誕晚會的
結果有些些失望
所以提早11點多離開
沒想到人更多
都來聽鐘聲吧我想
人真的爆多
不亞於101跨年…真的
連我們要離開汽車格時都出不去
幸好有另一輛車想停我們的位子才卡住後面
所有的機車
呼~
等了大概有四個紅綠燈吧…

看來…回家吃雞爪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