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單位的人幫我唱歌+小蠟燭一條
當然是祝大家工作愈來愈涼啦
唱完又和胖瓔去吃飯
今年收到好多好朋友的禮物跟祝福吶…
真的太甘心啦>ω<
尤其是收到一本手作海綿寶寶筆記本(▽Ο▽泣)
雖然不想讓很多人知道我的小格子
但還是在這裡快樂的唱起歌來喲

原本預計星期五晚上要回南部
結果走刀口先生要趕作業(還一整晚熬夜)
所以我們就星期六快中午時才出發
想當然是我開車
走刀口先生則是在一旁呼呼大睡
一路狂飆到我家 哎…其實開車蠻忙的吶

媽媽在電話中就決定今天晚上要烤肉 而且肉已經醃好了
但是我和阿弟總覺得東西不夠
又剛好有中秋節禮卷可以派上用場
所以囉…出發採買去(這時…又傳來走刀口先生睡覺的聲音)
買了一堆肉、每鮮、又買了不鏽鋼烤肉網
很開心的烤了起來 當然少不了蘋果西打囉!!
雖然只有三個人(阿母、阿爸都不吃肉啦…)
還是烤的很開心…三隻狗兒也吠的驚天動地

星期日的下午走刀口先生又要改作業(還把主機搬回來)
所以只好由我開車載我媽去外婆家
臨走前走刀口先生還一直問:你ok厚?(哇咧…)
凡事總有第一次咩,而且我媽覺得我表現的很好
晚上和走刀口先生及阿弟吃完了最愛的夜市小火鍋
十點又準備一顆蛋糕
(我們家只要有人生日就會吃蛋糕慶祝)
還算小溫馨啦…只缺阿妹在台北沒肥來
好撐…應該胖了5公斤了吧

星期一也請了特休,在接近中午時去了一趟東港
買了生魚片和現炒海瓜子帶回家配菜(又吃)
下午遠在桃園的姑姑南下回來
雖然對她的長像印象深刻
但是講話態度卻給我感覺好陌生
只有爸爸跟她熟吧!!我想…
不過也託她的福 老爸才現出了拿手絕活
「中藥茶葉蛋」我還吃了好幾顆呢

晚上吃過飯之後就北上啦
由於最愛的漢神寄了一張生日禮物兌換卷
就到櫃上看一下
沒想到這一看又花錢了
(誰叫它寫:要消費才可以換,而且是到現場才發現)
快快花了半小時結束這場夢
回到彰化後就早早上床睡啦...
還夢到海綿體寶寶
害我一直笑

這幾天.真的好像夢

回來這天,阿如仔也要我持續中毒的送了牛奶乳液
星期二下班,阿彩也博力演出內疚戲碼(好啦,我又不會怪你…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祝福每個好心人))
祝福每個我的好朋友、老朋友、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