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走刀口先生要補償我在生日的時候沒有帶我去吃好料
所以囉…特地訂了「夏幕尼新香謝鐵板燒」
店家在中港路上,而且不提前預約還沒位置吶…
之前常常看到這家店,但都覺不怎麼樣
所以也沒有慾望想要進去

但是…今天…完全的改觀

一樓有鋼琴的伴奏,二樓是吃甜點區
而用餐處在三樓
出餐順序就像陶板屋一樣:
前菜、小飲料、湯品、主餐…
每一道菜服務人員都會詳細的說明它的名稱、使用方法
隨時還會問你吃的口味如何
最精彩的還是 廚師在你面前大秀廚技(就像我們去吃大埔鐵板燒的方式一樣)
服裝整齊乾淨,還有別名字的小牌牌
走刀口先生點的鴨胸是排名第一的
說是鴨肉,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就是牛肉了
再加上紅酒提味…光是聞你就會喊受不了了
而我點的是蘋果松板豬
豬肉以三種不同方式烹調
清蒸、香煎、快炒
味道分明、肉質Q 而不堅硬
但是因為豬肉太鮮了所以醬汁都是只在豬肉的表面
並未融入肉質裡
也就素梭,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陶板屋的香煎豚排啦
喔~寫到這兒 又餓了
還沒啦…
吃完主餐後服務人員會帶你到二樓吃甜點跟飲料
大家悠閒的坐著聊聊天
看看獨自演奏的電子鋼琴
有需要服務人員還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人生.不該是這樣嗎…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喔…
只是價位不便宜,
而且如果真的想去阿…記得加入網路會員
可以列印9折卷,不然一個人吃下來要1000大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