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刀口先生在看車

看車當然要一直比價、看配備

那知道彰化那間尼桑的SALES好粘人

常沒有先通知就先跑到人家門口燈你

還一直盧人要簽約

盧到脾氣好的走刀口先生不小心給了一千元訂金

(因為他說一星期內可以全退…)

一開始想說態度還可以

但在過程中就發現他講話不老實

而且好愛演…

說穿了就是要多賺點罷了

還一直說可以便宜給你我一定不會少

 

這天後來決定給溪湖的車商賺業績

因為溪湖SALES比較阿莎力,而且實在不囉唆

告訴了彰化SALES不買他的車

晚上,馬上帶了個女課長來家裡

雖然超媽媽態度和善

但女課長還是愈講愈大聲

而且知道我們已經跟溪湖簽好約後

說我們給他裝肖維

於是腦羞成怒的離開

那位一開始接洽的SALES也演出可憐模樣

還說自已服務不好

不能做成我們這筆生意

一搭一唱好精彩

我都覺得在演戲

所以最後他們演完作勢要離開時

我還特別提醒他們一千元訂金要退給我們

(因為那本來就是在不情願的狀況下被盧走的…)

他老大還補了一句:放心,我不會讓你們虧到的

光是這一句聽了就很不爽

一定要要回來

他們走之後,超媽媽他們說:算了啦,不用要回來了!

但是去溪湖試乘車子的小小小小白熊毯子,SALES沒給,他們就會CARE....

(到底那個貴阿…)

有時候不太清楚他們的價值觀

人情

真有比實際需要來的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