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準時的在預定的時間內起床吃早餐
整裝好到餐廳時,只看到一組人馬
心想:不會吧,大家都還沒起來喔…原來我們那麼早起
就在吃完去大廳時,赫然花現大家早已坐滿遊覽車 只剩我們
天阿!我們是跟了什麼東西出來玩阿??

第一站.台灣文學館
還不錯的一站,也有預約導覽
只是沒有耐心聽完的我 一個人逕自的亂走自拍
當獨行俠的結果就是拍團體照時沒有你
(也罷,因為後來看照片全都是糊的!)
不過拍到了別人沒看到的好東西

第二站.孔廟
有一顆古老的樹 沒有葉子
光禿禿的讓枝幹佇立在一旁 配上藍天 很漂亮
進觀光客最愛:紀念品錧 買了一個錦囊(不過是一個束口包)
就坐在街角的樹下等阿如仔去買涼涼啦
台南真的好熱 名車也不少 建築物也都很具歷史意義
相較之下 彰化真的除了大佛也只剩與他為敵的肉圓了
上車後直接出發到興達港啦!
這是最期待的一個點 只因為有最愛的生魚片^-^
用過附近的海鮮餐廳後(當然也有生魚片…只是不夠吃!)
看到的興達港 真的讓我不知如何介紹它
從頭到尾一間生魚片店
其他只有賣魚丸、魚肉酥、烤魷魚片、生的海產(又不能買)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繞回去買唯一的一間生魚片店
價位一般,但肉質的鮮度似乎普普
阿如仔買了一小片50元的烤烏魚子
最後只吃掉25元 另外的呢則是回饋給大地了
回程中在歡樂的歌聲中結束
也早在5點多就到彰化了

這一趟 真是難得的新體驗阿
這更証明了我不適合農村生活
也不適合活在南部
(我看是不適合活在這愈來愈熱的地球吧!)
下次!嗯……別找我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