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之前就已經預約好的二天行程終於要出花啦
前幾天就一直在抱怨天氣未免也太熱了吧!
還有一個重點是→早上6.50集合
非常好!
這天老天爺也很疼惜我們
天很藍 雲很白 太陽也很大
冒著38度的高溫
我們搖搖晃晃的來到第一站.嘉義紫雲童玩館
這裡可真是小朋友的天下
但可不是我們這種要老不老的好所在
所以有點兒給他無聊
唯一只有拉泡泡好玩吧!
只是泡泡破掉後很可怕

第二站.竹耕生態園區暨波羅蜜的故鄉
由於這一站非常接近中午時分
所以太陽公公也非常給面子 強力的放送他的熱情
在入園區之前的一段路程
由於遊覽車開不進去,所以只能用小客車來載送
但是我們一車那麼多人,只用二台車根本載不完
所以我們三人就用走的入園
是ㄚ…這時候多麼的想念我涼爽的房間阿
走了約10分鐘=約曬了脫掉一層皮後
約於到了
當然,也是充滿阿波羅,啊!不是,是波羅蜜的地方
空氣間佈滿了水果腐爛後的果酸味
老闆娘給了小朋友盒子 說抓到昆蟲的有獎品
童心未泯的爸爸們也跟著一起“僚落企"
在老闆的技術指導下還真的抓到了三支鞦形蟲
我們三個實在沒什麼體力在高溫下暴曬
只好坐在那不是很涼的電風扇前
什麼!...連中餐都要大伙兒自已折菜 (OS:好一個體驗營)
所幸他的咖哩飯還不難吃 我還吃了兩碗
只是湯品、茶飲、醋都是波羅蜜系列
喝起來就有點給他……請親身來體驗!!
老闆娘還一直要我們主辦人幫她這 幫她那的
主辦人可能也理解再待下去不會有好結果
所以提前往台南出花啦~
幸好下一站:飯店
一進門就是開冷氣 躺平
「待會5點集合!」YES.SIR..

林默娘公園
這裡很大喔,還有也可以拉泡泡
看著小朋友和狗跑來跑去 風箏飛來飛去
最後,終於向晚餐出發囉…
很開心的吃完一餐就到著名景點:花園夜市啦
這兒真的非常大 逛到昏頭的街 看不完的人
粘過一隻又一隻的濕手臂(最令我受不了的…)
吃過了滷米血、西瓜汁、港式魚蛋、碳烤G排
我們的戰利品竟然是芳香包!
最後各自搭小黃回飯店
沈睡吧姐妹們…
睡前唯一的希望是:明天不要那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