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生平參加過的比賽也不算少
但這是第一次代表醫院對外比賽
早在比賽前二個星期就天天練習
除了二次正式綵排外
我們幾乎每天練個二次
喉嚨都長簡了><"
到了這天,長官還不放過我們
還要我們多練幾次
我說:可以保留一點聲音嗎?我快燒蝦了…
他老大才臉臭臭的放過我

之前綵排時我們的表現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到了正式上場時
我們居然給他順的狠
同一場比賽中,還有中榮、成大的團隊
(一組約10人,超團結)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臭皮匠
但是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讚美吶
我想…這都要歸功於老人家
要不是他要我們每天練
也不可能有今天這成果

不管有沒有得名或是讚不拉幾的其他單位得獎
我都覺得我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
很棒!給自已一個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