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走刀口先生的生日
非常好記
就算我忘了
全世界的人還是會在這一天慶賀
前陣子才為了禮物煩惱不已
不過幸運總是降臨在準備好消費卷的人身上
吸滴
買了件黑色羽絨背心
希望比我還怕冷的走刀口先生
可以丟掉那件小破舊的柏斯
愛上保暖、合身的小黑仔

這一天先出發到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雖然我已經來過很多次
但還是要幫走刀口先生創造第一次
選擇了一輛協力車
一條沒騎過的路線
還有一整片開著的櫻花當作Surprise

回到彰化先換個裝
出發到早就訂位的陶板屋吃大餐囉
上二樓後發現今年出來吃大餐的人似乎沒有往年多
經濟不景氣好像真的有影響吶
由於一年才一次的生日
這天特赦讓走刀口先生滿足一下口慾
點了他睽違已久的牛肉「香煎牛排」
廣告拍得很好吃,這位先生也吃的超滿足
是的!提醒您…2/15囉

吃飽飽後,跑去跟人家排STARBUCKS買一送一的活動
從9:45~11:10 花了一個小時
才從停車場入口排到櫃台
(從來沒有感覺這段路這麼遙遠)
不過有買到愛喝的抹茶拿鐵還是很開心
而且跟店員慰問會不會太辛苦時
他還說「沒關係…大家開心嗎…」
「會把所有人的飲料都做完」
「不會11點就拉鐵門的」
等我們買完要走時已經沒有長長的人龍了
呼~
看來彰化人還是挺愛喝的…
只是為了荷包
平常還是省著點吧

今天…過的還蠻充實的
希望大伙兒也有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