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阿如仔沒有和我們一起去吃飯
照慣例
出發尋找新店家嚐鮮
繞著繞著
於是決定吃阿彰肉圓對面的小麵攤
平常人多到不知為何
今日終於揭曉謎底
他的大碗麵~真的很大碗
而且才50元
這是一般市面上買不到的
而且麻醬麵也很麻喔!
下次可以點個水餃來吃看看

另一則令人傻眼的是
一位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
(著實看起來像大陸客)
走到我們面前
手摸進去我買的甜不辣裡面!
嚇~
我和阿卿當場傻眼
結果他自爆→哇~阿這不是衛生紙喔!
oh~my god
他老大是怎麼了…沒來過嗎?
看不出來是隔壁買的鹹穌G嗎?
在他一直道歉下
也只好開玩笑的跟他說:你這樣會嚇到我A
呼~
可憐的是那剩下的甜不辣我也不敢吃了

還有一項新發現
冬天超好用的乳霜竟然出軟管包
想當初北上來工作時
阿母一直交待要帶的「百雀羚」
今日仍受到大家喜愛
真的很滋潤
但適合睡前用
(因為實在太滋潤了)
睡醒後就連手指頭乾燥的部份都好了!
重點是用量省而且不貴,才55元
各位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