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認為在情人節當天生日,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媽媽要忙著過情人節,又要忙著把你生出來……累~
這一天,不過情人節,而是過生日,
往年,都是朋友們幫這位赤腳先過生日,辛苦各位的照顧了…
今年,就交給我吧!
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但是總是想不出有什麼好方法來渡過這美好的一天,
2/14這天想:去台中我沒有車開,如果告訴他我要去那裡,就沒有神秘感了,
所以選擇了彰化,西堤?ok…但是已訂位客滿,好吧,再打電話問問那家陶阪屋,
哇!真是lucky,有位子耶,而且在5點50分,可以等到6點!
決定後,發了個簡訊「請準時下班」,那知道這小子5點20下班,5點20才收東西,
有點趕的到了目的地,幸好還來的及!
因為剛好是生日,服務人員還詢問是否要服務人員們圍在旁邊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其實如果是這樣,應該也蠻好玩的…只是害羞的超超……下次吧!
很開心的吃著,超超也認真的看著卡片,但是…禮物呢?
oh~my god...我忘了帶!一心只顧著要訂位、要趕時間、要送幸運五色繩,
把做很久的pwerpoint忘了!真是白痴…再補送吧!
吃完,又跟店家拿了生日禮物、會員禮,哈!快樂的吶…
這一天…還蠻充實的!希望超超能永遠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