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ALEX帶我們到黃金咖啡工廠,老闆講得很溜,但是我興趣缺缺, 因為我不喝咖啡啦… 第二站:手工木雕店+可可粉,買了可愛小東西送圓圓啦~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可可就送給老朋友們吧! 第三站:土產店,其實我不想買什麼芒果乾、酸痛藥膏…等, 繞了一圈,我對外頭的貝殼項鍊還比較有興趣,買一些給我妹啦~ 最後到了當地的免稅店逛逛,突然有股想買精油的衝動, 但ALEX說免稅店的品質不純,要帶我們到SPA店購買, 在用完港式飲茶後,特地繞到SPA店買精油, 結果沒有那一款的精油,就買了雞蛋花酪梨角質霜(7 USD), 到了機場,揮別了ALEX,寄了行李,卻忘了把雞蛋花酪梨角質霜放進行李箱內, 被海關攔了下來,很不爽的在當場叫大伙兒一起做了一次LU LU SPA,>-<” 真的很想幹譙一聲「媽的」…(SORRY,借我沒氣質一下) 在機場等侯時,遇到了來自荷蘭的樂手,主要彈鋼琴,學了一個月的吉他, 還蠻帥的他,不只在機上有人搭訕,就連麗凰兒也為之瘋狂的要我跟他拍照… 自覺他會「莫名其妙」的這麼想,結果美賢看不下去了, 走開啦~讓我過~ 越過了我和小凰兒的座位,也不理會自已的英文不是很好, 不愧是在夜店走撞(台)的她,成功的要到了獨照跟合照… 給你一個大姆指!! 上機了,回頭看看這片不捨的美麗島嶼,不想分開的念頭油然而生… 好美啊…機上的美景,盡收眼底,那是相機拍不出來的感動! 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的,等我喲~ HELLO~台灣!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