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在游泳池瘋狂自拍,回來後看到照片自已也受不了…哎~
整理好行李,今晚預定要下塌AYODIA…
離開後,前往KUTA海灘衝浪啦~
峇里島的陽光真不是蓋的,把我的腳皮都燙破了…
SURF…對我這個平衡感不好的人,真的是一件非常要人命的運動,
連暖身的直立抱腳都晃來晃去了,更何況1、2、3在波浪中站起來…
在充滿著害怕與緊張的心情下,先是面向海浪划去,再背對著浪準備帥帥的站好,
希望可以像導遊講的可以有帥氣的照片放大…
在第一個教練帶領下,我只有第一次稍稍微的站了起來,幾次落湯雞的畫面後,
我放棄了,看一看同伴們,什麼??麗凰和美賢早就在岸上CU~KE~了,
喔…你們不介意再加我一個吧!!
看著BLUE有力的雙腿,在浪中站起來的模樣,真的是帥呆了!
這時她應該要感謝家裡粗重的活兒…讓這美麗的畫面得以呈現。
在不相信自已站不起來的熱血下,再回到大海TRY一次,
這次換了一個溫柔點的教練,是有比較不緊張,但還是敗給了自已的平衡感!
最後,無論有沒有成功的123站起來,都有一張上課證明啦…
問我會不會再去?…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浮潛啦!!
事後看到照片,這根本是BLUE的寫真照嗎…喔!
我最精彩的部份也只是連拍下水的痛苦表情…天啊…這還有天理嗎!
大哥,要嗎你就拍好看一點…這全都是落海的驚悚畫面,你要我怎麼見人??
幸好結束這一切後,ALEX帶我們去洗頭、腳部按摩、擦美美的指甲油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吃過中飯後,到唯一的百貨公司SOGO逛逛,
心想終於可以花錢買紀念品了!結果裡頭多的是一堆仿冒的名牌物…難過~
更遇到生氣的事,肯德雞爺爺竟然連說一聲都沒有,就直接把小費算到結帳金額內,小費的用意不是看顧客對於你的服務態度好不好而決定是否給予嗎?怎麼會??害我臉臭了半小時…(親愛的同伴們,這是我生氣的點)
幸好我的情緒機轉變化的很快,上吉普車遊KUTA,整個心情就好了100倍,
晚餐到PADIPADI吃烤乳豬,也很幸運的跟阿陸仔一起搶食啦…
愉快的比賽著自拍組合賽,喝喝小啤酒,又要出發做SPA啦~
藥草SPA,是幫助身體排毒、恢復器官機能的按摩,這次只見BLUE一直喊:再大力一點、再大力一點…咦!是她不夠用力按嗎?還是BLUE重口味??
在BLUE喊叫多次後,店家終於換人了,也換來了BLUE的安靜無聲!!
來到AYODIA,一聲銅響歡迎我們的到來,也讚嘆著建築的宏偉,
飯店內的水終於不那麼鹹了,但是排水系統很差,洗個澡,搞得整間都是水!!
睡吧…保留一點力氣給明天的泛舟喔,晚安.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