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來到飯店內的餐廳,吃著豐富的早點,帶著不能用麵包餵魚的遺憾,
出發到期待已久的蠟染村,選了10個圖案後,在早就準備好的白布上畫上線條,
在等待的時間,到裡面挑選一定要買的沙龍,
抱著一輩子只來一次的心,再加上導遊一再保証品質好、不褪色下,
一口氣買了三條…雖然很貴,但是超美…
收回所有員工完成的蠟染後,帶著不枉此行的心出發到下一站:銀器村
這裡很難殺價,但是還是討價還價的選了個特別的戒子,送給走刀口先生。
泛舟囉…
穿著救生衣下水後,開始用力的向前划,
團員們真的前後不分,搞得教練也受不了了,
常常擱淺就算了,更被另一艘台灣船趕過去,
怕我們太熱的教練還故意划到小瀑布底下,讓我們沖涼涼,
雖然不刺激,但還是很開心…
在更換乾淨的衣服時,由於浴簾不夠長,右邊的BLUE一拉,我們左邊就被看光光,
我們左邊一拉,他們就被狗仔隊拍光光…這也是值得回味的趣事之一啊!
什麼?泛舟照片一張1200NT?「喔…我問一下在廁所的BLUE」,
奸詐的我拿著照片,到廁所翻拍,雖然有點糊,但是…夠了啦!
用過中餐後,帶著有點頭昏的不適,來到了烏布區,
這裡,才是我們真正發揮廝殺實力的地方…
喊價、殺價、搖頭、皺眉、調頭走人、回頭、再殺…跟網路上告戒的一模一樣。
原本20萬RP,可以殺到7萬RP,買了一條後,
再到另一間,一樣的沙龍我竟然又可以殺到4萬RP…
我看麗凰的臉都臭了,我還是不要再殺下去好了,買買買!
奢侈的我啊,前後總共買了5條沙龍,美的咧…
再買一些小紀念品後,往峇里島北部出發,
彎曲的山路、吹著冷風、穿著剛買的沙龍,來到山中湖,
相傳這裡是被炸彈炸出一個山林環繞的湖,只見山嵐緩緩的陳舖在湖面,
此時傳來回教的聲樂,好悠靜的天堂啊…
吃過ALEX請的草莓後(小、乾、不甜不酸),我們去山上做最後一次的SPA了,
來到這裡,喝過寧靜的下午茶後,已經有一堆侍者在等我們了,
北部真的很冷,連SPA床底部都要做溫熱設備,
雖然如此,按完起身時我們還是皮皮搓,
哇~花瓣浴,多美妙啊,害羞的我們還是包著大毛巾下去泡,
結果被侍女們念了一下:要脫掉……(誰理你啊)
泡著熱花瓣浴、看著冷冷的山林、聽著山中飼養的雞鳴,好不平靜啊…
SPA上來後,先喝過一碗快樂湯(碎雞肉湯)、一杯純草莓汁,
再開始21道的荷蘭風味餐,
大快垛頤後,遇到另一團台灣人,一樣的旅遊社,來自新竹,
還問我們行程買多少、沙龍那裡買、多少錢、如何殺價…
車上,說不亂買的人,還是被ALEX說服買了好幾罐LULU SPA霜…哎…女人啊~
回AYODIA後,拿了酒吧的飲料卷,去聽歌手演唱,還送了幾塊小餅干給他們吃,
接下來準備多留下一點回憶,像是:突然的遇到飯店的經營者,
或是請高高帥帥的東南亞人幫我們拍扁額合照、跟蹤二個帶芒果的海灘男孩,
偷按電鈴就跑掉的愚蠢行為、飯店內慶典煙火…這些,都是腦海中無可抹滅的回憶…
晚安,最後一夜的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