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志願時原本想跟著好朋友(一起吊車尾的)

一起去讀幼保科

可是我娘親說那在高雄太遠了

所以就選了離我家騎車就到的美和

很多回憶的地方

一年級都是以第一名的姿態努力著

也就是書呆子拉(男生頭、瘦瘦的、中性打扮)

二年級開始加入了瘋狂康輔社

也徹底的激發我潛藏的功能

參加救國團帶隊、新訓半夜要被叫起來立站好

支援別校的康輔社活動、辦活動、微笑認識陌生人

pop海報畫的還可以

所以在選幹部著就被派到文宣組

每個月一張大海報、各社的祝賀卡、他校的活動邀請卡

有一次還被學姐當場撕掉說:你畫這什麼東西

當下我好像沒什麼感覺

(因為學姐們常情緒不穩)

其實最開心的是去救國團帶小朋友…

帶活動,讓他們超hight

用盡一天的精力的他們晚上睡著了

我們還要繼續開會、繼續練舞

明天要用阿~~~

當然,最安慰的是也收了不少信跟卡片

開心!

功課呢?從第一名開始下滑

不過還是保持在前七名啦!

哈…

要會玩也要會讀書…這是自已對自我的要求。

愛情呢?當然交到幾個男朋友

但是都短短的三四個月就散了

五專最後一年

開始實習、準備要考護士、護理師職照

社團學姐們也一直要我們接掌正式幹部

但那時候同期的跟學姐們也有隔閡

社內氣氛愈來愈糟

所以最後的我就「算了…放棄這個社吧」

其實現在想想我也很狠

所有社內的事其實很多

我走了其實同期的要擔起來做

但是學姐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爽

所以就不留情的走了

剛好這時候的男朋友也夠成熟

當我的精神支柱

教我做好自已的事

認真讀書考試就好

呼~

其實他真的對我很好

只是我一直傷害他

因為這時候的我

有公主病

病不的輕

太在意物質需求

班上第一個有手機的人是我

拿名牌包的也是我

(我錯了…我錯了…)

太高傲

太自負

不好

但是他一直忍耐吧…我想

所以最後才會讓他哭著跟我分手

哎~算了

可能他前輩子欠我的吧…

 

最後一年學校辦運動會

我們突發其想

班上全部來玩變裝遊戲

有仙女裝、清朝宮女裝、苗族女、印度人…

舉班牌的我代表的是…兔女郎!!

也因為前一天去高雄買道具,這天到學校已經遲到啦

當時司令台上的教官看到台下所有同學噓聲~

也停下來看我…

超不好意思的快快走進我們班內

但高跟鞋真的走不快阿!

幸好沒跌倒

我們班超hight…運動會完我們輪流借衣服來穿~

我還蠻適合宮女裝的…哈

很懷念的一次

還有

全班團體去聯誼…

那車隊超大

也很值得記念!

當然,那時候的我最愛當媒人婆

所以跟本沒想有人會喜歡我

尤其在知道班上有人喜歡那男子時

我會更不理他

還有什麼呢…

搞社團經常要下課留下來

有一次還辛苦老爸來戴我(當時搭校車阿)

他技術不太好又愛騎快…哎~

所以還沒18我就偷騎老媽的車來學校了

這樣才不用等校車

在學校最常被叫去教官室的就是

服裝不整了

而且超愛穿泡泡襪

裙子改的短短的

整個從小男生變性了…

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