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對於一、二年級其實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一年級功課很好

二年級開始變爛

還被老師叫上台打手心

有一個男人跟我很好(朋友的好)

但是就被大嫂大嫂的這樣叫著

無聊~

三年級雖然上了前段班(還男女分班)

但是是吊車尾

那種感覺更不好

因為老師只喜歡前幾名

而且班導還因為有學氣功

還在班上幫我們大家用氣功在頭上繞了好幾圈

(要幹嘛~~)

班上還是有一個女生好喜歡一直跟我講話

還有一個中性的女生說要跟我在一起

上課跟本不專心

都在打毛線

下課就到外面的欄杆看看自已喜歡的人有沒有出來玩

那時候還被亂傳說

班上一位女生的男朋友(在1班)喜歡我

啥~~他瞎了!我國中超醜的

還留下了米粉妹的綽號吶

所以那女生超恨我的…

國三前段班(1.2.3.4.5班)流行考前15名的可以跟校長吃免費中餐

不知道是不是突然被神打了一下腦子還是氣功花揮功效

功課突飛猛進

衝到前15名(班上52人)

就在最後一學期

吃到第一頓校長便當

拿到第一張獎狀

但也是最後一張了…

可怕的三年,誰會想再繼續高中苦讀三年啦!

又不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