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沒回家

原本這星期打算回家

結果星期六要上班

又遇到學妹結婚

所以就留下來吃喜酒啦!

我們單位就只有我、郭巴、米漿、rose到場

醬剛好一桌啦!

吃的很開心

而且衛生局的人也有來

秋卿姐一家子、玟君和他ㄤ、孟蓁

吃到一半當然是要過去打個招呼~

桂都的餐點還可以啦…

不過十幾道菜來個三種湯

似乎有點太多

吃完後

先去九如買個整理箱

下午呢就進行搬東西運動

把一些不太重的東西先搬上車

再去九如載箱子啦!

回到家才發現箱子買太大了…><"

於是超先生下午回到家又陪我去買了一組四格的

過大的箱子就放我的制服跟雜物啦!

(搬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