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月的心理準備,
在選擇了一家同事推薦的診所「頂好牙醫」
拔牙去!!
雖然沒有發炎過,
但是實在是因為蛀到殘破不堪,
還是決定要拿掉…


馬上打電話,馬上下午可以看診,
其實是動用了一點點關係…
連約診的時間也很特別,下午5點10分…
到了,診所非常的不顯眼,
但是內部環境很優美,
也貼心的把候診區和診療區分上下樓,
(這樣才不會聽到我的尖叫聲…)
而且醫師超nice,
安撫著我緊張的情緒,
執行過程也很順利而且快速,
(雖然我一直要他快狠準!)
很快的,我的智齒被完整的拔出…


醫師還說:是不是不夠刺激?要不要裝回去再拔一次…
(還會搞笑吶…)
最後止血的過程就是自已的功課了,
我想真正止血的時間應該是五個小時吧…
真是駭人啊…
不過最希望的應該是沒有感染吧!
慶幸!
在聽過那麼多人不好的拔牙經驗後,
我深感自已是多麼的幸運…
喔~thanks GOD. 最後,要感謝走刀口先生, 在沒有告訴他正確地點及手機關機的情況下, 能在拔完牙時看到他坐在樓下等, 真的很感動… 阿里阿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