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最後的一戰

原本想會有什麼驚人的動畫展

不過似乎擔心太多了

非常的和平

早上7點多起床,用餐後開始換裝

妹妹也已經畫好了,等待8點新郎來迎娶

弟弟下去領開車門的紅包後

領著新郎、攝影師、伴郎上來

拍拍照,舉行一下小儀式就出發到他們家了

依照習俗

女方到了妹婿家,還要等他們小兩口上樓一下子我們才能上去

外面雖然不是很熱

只是我、爸、媽、弟、超先生一直在外面等的感覺

有點不好…

再來上5樓又是令一項挑戰

沒有電梯,抵達時好像只有我在喘

(沒辦法…身體虛…)

再一些小儀式、拜拜啦、吃湯圓啦、舅子探房啦

出發到海霸王餐廳囉~

(心想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結果還是等到12點30幾才吃到東西><"

不過幸好非常和平…真的

連我媽看到那些之前之和的姑嫂叔伯

都表現的異常客氣…(真的好假…)

呼~

不過比較好玩的是那些親戚沒有一個認的出我來…

可能小時候跟現在差太多了吧~

我還打了二次招呼,都不理我!

透過我弟介紹他們才驚覺「啥?你是○○」

看他們嚇的咧~

我、弟、超先生當然是被編排到女方親友桌啦

過程中都還ok,只是有錢人萬姑真不愧是有錢人

雞湯剛上來,才喝一碗,她就請人家包起來了…

傻眼

要變有錢人可真的要向她學習學習~

吃完當然直奔回家啦

回程的票還沒買,還跑去孕婦、老殘者的隊伍買票(羞~)

上高鐵時睡了一下,回程當然是超先生開車囉~

幸好擠的下

到家後大家都累壞了

兩老出遠門,又要顧前顧後,怕他們走丟

精神上小有壓力

我整整昏睡了12個小時沒醒

能快樂結束就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