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矇矓間突然接到阿姐的電話
「你晚上有沒有空ㄚ…陪我去看音樂會」
睡夢中突然驚醒
原來是之前就想去的音樂會
天外飛來一張票…當然要去啦
跟走刀口先生請了個假後
馬上整裝出花

一路上車水馬龍 難道大家都是要去看表演嗎?
會合後決定騎一台車上山
>-<" 找不到一個小小的空間 塞我的ㄅㄨ ㄅㄨ
最後停在建國停車場入口角落
趕緊進場

會場裡塞爆了 真可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原來彰化人還蠻有氣質的嗎…
會場上還看到了表哥一家人、vs...
口齒清晰的司儀簡短的描述了一下拍手的時間點
團員們進場後 掌聲開始響起
最後進場的指揮也獲得最大的迴響
等團員們就坐後 現場馬上安靜下來
哇…看來彰化人表現的還不錯喔!
演奏的過程非常流暢 表演幾首著名的曲目
也看到指揮幾乎全身運動般表演著肢體語言
可能因為體育館的空間環境原本就不是為演出設計
所以呈現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
連第一次看演出的我也沒有感動到
可能還是要北上才感受的到吧

由於阿姐今天從桃園回來
舟車勞頓的她中場休息就想走人了
想想能聽半場免費的演出就已經很好了
於是乎就回家啦
到了戶外還是很多人
而且還架設了螢幕音響供其他人觀賞
我們還跟其中一個團員拍照捏
只是應該不是指揮
這一位可愛的團員還特地把煙藏在後面
穿起西裝外套呢 (看來形象很重要)

感恩阿姐的禮物…
感恩這天沒下雨…
感恩第一次的音樂會獻給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