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玉足了一些日子

也是因為擔心著不知道跟爸媽提及BABY的事

他們會作何反應

反正我已經作最壞的打算

(我就是不要走傳統儀式就對了)

沒想到走刀口先生自己跟阿爸講完…老頭兒竟然有種滿足的表情

連阿母也是他自已單槍匹馬的上戰場…終於看到老母發自內心的笑了

超先生我也有努力在祈禱喔…希望你一路好走~啊!不是啦…是一切順利

當我聽到他們同意先登記,等生完孩子再說那一刻

整個心情大好

如果有翅膀我想早就飛到大峽谷或尼加拉瓜大瀑布了吧

 

還是走刀口先生跟他們比較可以溝通

我只有跟他們吵架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