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並沒有太早起來
但是感覺上太陽還是很大
第一站.四面佛
巴士搖搖晃晃的來到了路邊一間四面佛
只是十字路口的街角 卻香火鼎盛

還有傳統泰式歌舞表演
(我想就類似台灣在神明生日時會上演的布袋戲吧)
路邊買了一組拜拜用具(七色花一對、短香、蠟燭)20元
還真的是四個面 各個面像都持著不同的法器
代表著:事業、愛情、錢財、健康
車上那些阿姨們都不下來 據說你求了什麼就要回來還願
懵懂的我們就無知的跟著導隊下來拜了拜
也沒求什麼就繞了一圈 拍了照 上車了

第二站.寶石鱷魚皮件
這裡可真是大失血的所在
寶石館內禁止拍照 不然我應該不會花那麼多錢
幾乎所有的款式都差不多
差別在於寶石的不同、戒指底座的材質不同(銀、K金…)
一顆藍晶石,走刀口先生的一個心意
上了車
豆油開始敘述鱷魚皮的珍貴
來泰國就是要帶一個鱷魚皮回家
「蛤~真的嗎?是喔…」
到了!到了,還真多人(包括阿六仔)
還是會有一個隨行的專員跟著你看東西
嗯,真的有給他忍住沒有買貴的要命大包包
不過還是非常節制的買了個白鱷魚小零錢包
「不能再花了…不能再花了」心裡這樣的告訴自己
(好像每次出國都帶著「不會再來第二次」的想法在花錢>-<”)
花完錢,肚子也空了
終於有不同於前幾天的泰國料理啦
這間餐廳有多種選擇:中式、日式、泰式
喜歡日本料理的我,當然要來個日本料理吃到飽啦!
這幾天 真的只有這一餐叫作滿足

第三站.土產大採買
就在湄南河碼頭邊

遇到了生氣的去角質霜,
當然,在自己親身體驗使用結果後
準備給他扛幾罐回家
我看夠用一年份的啦…
店內一堆吃的、曼谷包、酸痛藥膏…應有盡有
豆油也好心的提供換弊服務
商店外頭也提供紙箱給你打包
一小時過後,我們這一團可是滿滿的兩台牛車
(台灣人消費能力真的很強)
買夠了就上船吧!

第四站.乘公主號遊湄南河

中午吃的超飽的我
到了船上才四點又要用餐!
當然,又是聞到酸酸辣辣的味道
再加上船在水上行駛的晃動
真的可以說是令人作噁
只好夾幾塊麵包、咖啡
簡單過過,晚上餓了再說
船上又有駐唱歌手表演
HIGHT哥HIGHT弟又出動了
在台下跟人家搞曖昧、大方示愛
更有人幫我們溫習一下6996的劇情
哎~重播真是台灣人的好習慣
船外的景色從明亮到燈火通明

晚上風還蠻涼的
終於,也駛回原點…

第五站.暹邏百貨(SiamParagon)
號稱泰國最大百貨

吸滴~真的很大,好多人都迷路了
在這,內衣比台灣便宜兩三百元
華○爾、黛安○…
還有名車展場(只是都休館)…超酷的!
館內規化的還不錯,一區一區的
但是時間給的不多,
我和走刀口先生只逛了休閒牛仔區、內衣區
上一下廁所
其他時間都用來找出口大門 >-<”

第六站.Lebuaatstate Tower飯店
「怎麼把飯店也當作一站了捏??」
吸滴,因為這間飯店超大
每間房間都比一般小公寓還長、還大
一開門→前廳、客廳、浴室、房間
真的會讓你叫出OH MY GOD三個字
前廳桌上放著贈送的巧克力(免費)

浴室玻璃門一開,有淋浴間、洗臉台、浴缸
用的還是寶格麗的沐浴組(可帶走>▽<)
房間還用可拉式大木門隔開,讓你睡覺時有安全感
想像著自己就是豪宅的主人吧!!哇~好開心啊

放好行李後,就上飯店頂樓喝杯招待的飲料吧
精簡的空間設計 用燈光營造出優雅的氣息
如果你的衣杉不整或穿著拖鞋、短褲是進不來的
吧台周圍有幾桌小圓桌 可容納4、5個人圍成一圈
大家就坐著閒聊、喝飲料
陽台外可以看到整個曼古的夜景 真的很壯觀

而我的走刀口先生呢…當然是被拖去當攝影師啦
「拿去用…沒關係、沒關係…」
我呢…則是坐在另一個比較高的桌子

喝著熱荼 享受這寧靜的悠閒
最後終於輪到我拍照啦…
夜景真的超美的 原來曼古這麼大
另外一區則是露天小餐桌
可以隔著大約到腰間的透明玻璃看夜景
但是有守門員…
每一次入區的人數有限制→8人
還不能直接拍攝飯店的景象(只能透過玻璃反射)

也不能坐在階梯上
他們會跟你說:NO NO NO >-<

慢活的享受完夜景後 就回房享受豪宅吧!
這樣的五星級飯店 竟然只住一晚 真是的


明天 就要回去了吧…好快!
晚安 泰國

敬請期待:泰國好辣---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