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水上活動日
在閉鼠及害羞下,還是在比基尼外穿了件上衣
也感謝走刀口先生事先還帶我去買海灘褲
輕輕鬆鬆的出發囉~

第一站.格蘭島
★拖曳傘
豆油告訴我們早點出發才不會太熱、人才不會太多
從飯店外徒步走出四號巷口,
面對的就是早晨的沙灘
路旁的夜店像是狂歡後的疲憊 安靜無聲

坐上遊艇出發到格蘭島
在工作人員用力的幫你穿上救生衣後
忍耐著跨下的緊繃(男生應該更有感覺><”)

等待著一個個向上飛啦…
這是一個快艇拖著大傘,大傘拖著你繞一圈的遊戲
起飛的動作豆油有交待,
一定要先助跑 離開岸邊後腳伸起來
頓時間你就會像鳥一樣飛起來

有些人就是吃太多
助跑到岸邊後腳伸起來 咚!一聲直接跳到水裡…
也只有這位大哥才辦的到啦
可能我在天上時一直叫、一直叫
所以開船的人以為我很怕
於是早早就把我戴回來了
降落時跟本也沒有再跑一下
下面直接有人把我抱住…
只是有位女同學就雙膝落地!磨破皮啦…
(真的很慘…傷口還慘遭果蠅性侵,搞到化膿)


下來後就坐在休息區那涼,順便顧大家的包包啦
因為阿六仔也很多,實在太難保証他們的人格了
坐著坐著,頭很暈
這個島…會動!一直在晃
幸好底笛過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跟我一起玩用繩子釣魚…

第二站.PATAYA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等大家都飛完後,再坐快艇到PATAYA島
一到這裡太陽也大了起來
小腦發育不全的我
在格蘭島就有點暈了
一路上快艇似乎在跟海浪搏鬥 起伏超大

都快吐了><”(當時臉色應該很差)
真的覺得快掛了,怎麼還有心情在大太陽底下玩樂?
所幸在領隊小薇的穴道按摩跟抹涼涼後舒服些
於是也就被她拎著到沙灘邊了

沙好細喔~ 踩在上頭的腳只覺得柔軟與溫熱
那些HIGHT哥HIGHT弟們早就玩起泥沙大戰了
大家從頭到腳都是沙
我們還製作了一尊釋迦牟尼(由小胖專業演出)

還有露毛、露屁屁的…在這就不方便仔細描述啦
終於輪到我們玩香蕉船了
玩香蕉船當然要翻啊…
不過翻完的感覺…不夠刺激,而且落水點太淺
再來就是水上摩托車

還以為是自己騎,原來還是有伴遊人員
故意的幾個急轉彎
我也故意的尖叫了幾聲 就回到岸邊啦

在回岸上吃過不怎麼樣的海鮮大餐後
(也只吃了三條蝦子、半瓶可樂)太熱了…
當然要把握時間趕快採買啦!

不忘要幫別人帶的東西
一攤一攤問價、殺價…
發現還是泰國男人好殺…女人好CALL喔!
連10元也要我們給他喝個涼的
在這著實花了不少錢
木頭大象、鯊魚骨大象、筆記本、要死圈、曼古包、沙龍褲
大象項鍊、木雕手環
殺價好開心!
回飯店清洗一翻後,出發下一站!

第三站.水上人家
就這麼一條淺淺的環狀河岸

一艘艘多功能小船就賣起食品、貨物
買了第一杯非罐裝飲料…奶茶
不知如何形容那種口感、還是喝習慣台灣的口味!
至少沒拉肚子就好了
這裡呢…可能是商店的關係,沒得殺價!

第四站.東芭樂園
★文化表演
舞台上演出著泰國的生活、古早文化
狩獵、拳擊…
最後由大象做最後的甩鼻子ENDING

★大象表演SHOW
好多好多大象 看到就很興奮
騎特製腳踏車、丟保齡球時後腳會翹起來三秒不動、
兩腳走路投籃…
心想等一下可能有上台的機會
就在他講完要兩枚觀眾讓大象按摩時
早就已經有特定人選在旁邊等了
不管 ><”我也要…
再次徵求10枚觀眾讓大象跨過去的時候
就從第二排的觀眾席上拼命往前衝啦!
就罷佔著離我最近的一只草蓆
跟身旁約3歲的外國小男孩說
「NO CHILD..NO CHILD…COME BACK…BYE-BYE」

大象跨過去那一刻 好像也才三秒
就回來了
觀眾席上多的是泰國小孩在賣20元一串香蕉
大象表演完 會下來要吃的
有人不買 小孩兒就一直待在你身邊
像是不買他不走的感覺

我們把錢用在緊要關頭
那就是→被大象捲起來!
走刀口先生一開始還不太願意
ME:「來這裡就是要被大象捲啊…」
一人50元,捲上去、撐一下就放你下來
真的好開心 我還蠻喜歡跟動物親近的

★蘭花園
這裡其實沒什麼,一些用花盆塑造出的物品
一片蘭花園
所以一下下豆油就要我們離開了

第五站.人妖秀
美麗的人妖又來了
秀場內禁止拍照所以無法帶回來給大家欣賞
舞台設計及演出真的可以算是國際級的
由於我們坐第一排 可以好近的看她們
很多都很美、很高,其實有的長的蠻像利菁的
有幾場是反串人妖吧…
矮矮醜醜胖胖的又有誇張造型
走刀口先生還被其中一個人妖(像國片桃太郎的姥姥)用大捏捏夾臉…哈
我問他爽不爽…
他說:都是用塑膠袋裝的
哎喲~別害羞嗎…至少別人看到的是你被捏捏夾了
表演完後
人妖們都會到外場來讓你跟她合拍

一次50,但是如果你用手摸捏捏,價錢又不一樣啦!
豆油說有的壞心人妖會拉你的手去摸
要小心,最好手放口袋!

晚餐,想當然爾,又是泰式餐啦…

第六站.洋人街

還以為會是很好逛的一條街

結果…是一條為男人創造的街道
到處都是「HAPPY TIME」、「SWEET DREAM」
一堆泰國女生隨你挑…PUB、鋼管SHOW
所以我們從頭走到尾 又走回來
結束了這海上活動的一天
又是累累兩個字

累了一天 一定要再來個按摩啦
由於是自費行程所以也有分等級
走刀口先生選的是草藥按摩(800元)
而我則是選擇了全身去角質SPA按摩(1500元)
可想而知大家一定會選草藥的
但是我還是想要連背都給人家去一下角質啦
課程結束後皮膚真的超光滑
還有一碗燕窩可以喝
只是我們四個人竟然都沒有給小費
我就在懷疑「不是要給嗎?」
其中一位大姐就說「不用啦…」
我們也就被以臭臉相對了
不管他…總之按完好想睡覺喔~
晚安!泰國

敬請再期待:泰國好辣---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