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走刀口先生要上班

他還提早4:30下班去排隊

排了第一個,服務人員還說要訂位人數過半才能進場

於是他就落跑回去叫醒在睡覺的我

睡到一半被叫醒真的有點脾氣

到了現場充了人數

我就問:阿我們人數都過半了,為什麼還不讓我們進去

走刀口先生才說:他訂8個人

靠~

後來他了call他朋友來充人數

他朋友也跟我一樣

「人都到了,為什麼還不讓我們進去 」

只是他更火爆,直對服務人員

哈哈

結果服務人員委屈著說:

因為走刀口先生沒跟她說我們人到了

於是乎我就直直的走進去了

但走刀口先生後來坦言他被服務人員拉著訴苦澄清

不管

反正進去後

整間都是油煙味

吃過夜市的鐵板燒吧

是的…瀰漫整個空間

我心情又不好了

於是我說我先回去載小孩

(這時公婆、舅、舅媽、兒…也都陸續到了)

心裡是百般不願意再進這家店

拖了許久才帶北鼻來

坐下後,我說:我倒是要看看到底好吃到那裡

這旁邊的自助吧

好壞一半一半

蝦子不怎麼新鮮

熱炒倒是不錯

不過服務人員走路超級充忙

「對不起…借過」

這手上端的都是熱燙的鐵板

不然就是熱盤

果真

一位客人就此燙傷

哎…

這動線不會改一改嗎?

我看這出事也不是第一件了

總之

我不會再去了

因為也沒好吃到那裡去

還是吃走刀口先生煮的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