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

上課愛講話

被數學老師當場叫名字去後面罰站

永遠印象深刻的一幕

 

打翻了一個男同學的便當

他一直哭

我說我賠給你就是

他還是一直哭

臉上有一顆痣

(有一顆痣的都愛哭嗎?)

告到老師那

結果安慰安慰他就好了…

 

喜歡我的一個小男生

跟別人調換位子

為了坐在我旁邊

桌上的線畫了又畫

不准超過!!

他還是越界了

趴著午睡時偷看我

偷塞餅干給我吃

一直對著我笑

五六年級還是跟我同班

老爸是有錢人

畢業時還請藝人來表演

叫他上台講話

畢業後還把典禮那天的vcd送到我家

(天阿~他跟蹤我多久啦!)

只記得他姓蘇

前二年回屏東時

他老爸來店裡買東西

提到他兒子

工作好像不順利

現在在養龍蝦

還沒結婚

留了妹兒要他再跟我連絡

當然

信箱沒有出現任何他寫來的信

他應該過的好吧

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