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四點下班

走刀口先生膠帶在家乖乖等中華電信的人

so

沒想到火速飇車的情況下

還是比他晚到了一些些

拍了一下路口櫻花

DSC_2607  

領他入室安裝

沒想到有些電線還要我提醒他才會想起來要幹嘛

哎呀

這樣的服務是要收人家500元的移機費…合理嗎?

 

是說在等他裝的過程

我已經洗好衣服、喝了一杯下午茶啦

4點下班還不賴…

 

晚上到costco逛逛

DSC_2615  

這小子看起來是想睡了

 

再到大遠百拿SWAROVSKI會員禮

店員拿錯

我還要被扣回去換…

一顆小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