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

突然覺得漏尿

去了廁所水一直噴

吸滴~破水了

用了衛生棉後

叫醒還在睡夢中的走刀口先生

「哈尼~起來~我們要去醫院了」

一開始他還迷迷糊糊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才驚覺要當爸了

由於之前就準備好東西了

所以我們就不慌不忙的來到成美

天還沒亮呢~

5:20抵達成美

他去停車,我一個人坐在成美大廳椅子上

超怪的

但是卻也沒有緊張或興奮感

等走刀口先生來了

上產房

護士一PV,三公分

刮完毛(不會全刮~這跟以前不同)

灌完腸、拉完便

去躺好…

ON上監測器,BABY的心跳好快

如果一直聽應該會腦神經衰弱吧!

一直到7.8點開始宮縮就開始痛了

這時候那管拉什麼梅玆,都變烏梅汁了~

所以超先生立即簽下同意書

打無痛

這真的輕鬆許多

但在打local時,真的很痛所以縮了一下

狠心的護士還說「同行的還縮」

心想,她是不是人阿,同行的就不能怕痛嗎?

幸好女麻醉師人還不錯

過程中只要我開始有感覺痛就又幫我上藥

藥上了10分鐘就不疼了

我補了三劑

(這天有超多媽媽來待產的,旺!)

 

下午2點多才進產房

本來超先生就要陪產了

但一開始因為產房裡另一產枱上也有人

所以醫師就不讓他進來

後來剛好那媽媽運出去了

所以他才能進來

 

首先,練習用力

一開始我用的很好

那知道後來只要有那位大姐幫我我就不會用力

所以我說,我自已來…

腳抵住,手拉住,像大便一樣用力

2:22她終於出來了

聽到哭聲,護士抱到我身邊

(沒什麼感覺,就血淋淋+胎脂)

DR.謝還幫我們拍照,可以寄妹兒給我

出產房後因副作用,腳一直抖

(又不冷,抖什麼抖~)

所以又打了解藥

出來烤一下就上病房了

要問超先生在我生的時候說了什麼

我真的

-----完全不知道

 

超超回家拿衣服

超媽在病房陪我

第一泡尿真的要注意

因為一尿完站起來

整個人是暈的

要不是有點滴架我看我可能會倒下去

好虛

不過可以的話,我都跟他們說我自已來

 

病房三天因為沒有單人房

只有雙人房

所以跟二位超級會打呼的爸媽同住(都胖胖的)

我跟本沒有睡好

再加上好朋友的關心,有點給他累呢~

不過還是謝謝各界朋友的關心和愛心啦

在這,吃「健康家」還不錯喔,可以加一碗飯和清湯

這樣就夠我們兩個人吃

這三天剛好遇到超超要出差

但他要陪我,所以還要一直接公司電話

真是辛苦他了

洗澡也是他幫我洗

上廁所也是他幫我準備沖洗壺(要溫水+優碘)

拿什麼用什麼也都是他

給他個大大的讚

只是看著鏡中的自已

真的好醜

可怕的肚子+麥克筆畫過的黑線

什麼時候可以恢復?

第一天我就去BABY ROOM讓BABY吸一吸乳頭

前三天都沒什麼奶害我很擔心

不過還是讓他吸...之後就很OK囉!

因為病房護士說「我沒看過沒奶的」

讓我信心大增阿

 

第三天下午超先生就回去上班了

因為→他們沒有陪產假!!

這讓我有點想去檢舉他們公司><"

總之,上坐月子中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