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五專康輔社聚會

每年一次

這次約在高雄學妹家

八百萬豪宅

環境優雅安靜~

社長、總務、活動、行政AND ME文宣

學妹竹君和醫生老公、嘉弘老師和學妹太太

值得高興的是→剛結婚的社長AP囉~

AND第一胎因為代謝問題而成為小天使的靜宜也AP囉

而且是美眉(醫生說是美眉就比較不用擔心~呼~)

 

這次,真的很像家庭聚會

男人一群、女人一群、單身的一群

我呢,則是在女人群和單身群中開槓~

因為我了解單身群無法加入人妻話題的尷尬

而且還有人不知道我生完了

「你沒什麼變ㄚ,只是臉圓一點」

厚厚厚~還有肚子呢!!

 

這一年一次,很開心

看到每個人都很健康也很開心

祝福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