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號碼掛很後面

想說吃個飯再過去

剛好去之前看到衛生局有辦園遊會

就進去走走

大多都是介紹農產品的攤位

而且沒幾攤

一到成美量完體重發現我比上次重了2公斤

超先生開心的很

但是護士小姐就告誡我胖太快了

超先生還回答因為我之前BABY太小

等到看診的時候

BABY從1060上升到13775

醫生說兩個星期大這樣算正常

但我的體重上升太快

所以...只胖到我…

(看吧!這就是要我一直吃的下場)

 

重點來了~

他還說,BABY頭已經躲到骨盆腔了

所以照不到臉

是不是最近比較累?太常站

這兩天多休息盡量不要走動

不然容易早產

(啥?早產?我想說多運動,所以能走就走,沒想到竟然出現反效果…)

(難怪最近都有下墜感……)

 

BABY...你要乖一點

不要太早出來

多住一陣子

AND 把我的養分都吸走吧…

我看最近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盡量躺吧

畢竟我已經是孕婦啦

(怎麼到現在才有這種體悟…)

 

最後,好像看到同事怡奇跟他(應該是)老公

老公還蠻高的少年仔

跟之前看到的好像不同(不過也很久了)

但是他們之間好像沒什麼互動

而且怡奇好像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ㄚ栽…應該還好

偷看了一下她的肚子

應該三四個月了吧

但是她還問護士小姐「是不是等叫號」

第一次來??

希望這男人對她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