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不用上班

下午報名了醫院的媽媽教室

走刀口先生也因此請假了三個小時陪我去

因為課程是自已想聽的

但是第一堂課根本來不及

2點就開始了…

走刀口先生要2點20才下班

還要從金馬路趕過來醫院

所以第一堂的拉梅茲早就上完了

(哎…可惜)

中場休息還有油飯、甜湯試吃~

 

第二堂的賴伯伯上「小朋友黃疸」

很認真上課喔,還得到有獎徵答的小獎品

(我告訴坐在我陪邊的媽媽下一題答案時

她老人家竟然非常冷漠的不理我…)

哎…要不是我太有良心,我會得到所有的獎品

很少人主動答題耶,這樣上課一點都不快樂!

問問題就是要亂回答才好玩…

第三堂是分享一些網路資源…還OK啦!

最後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喔…

 and ...

走刀口先生被賴伯稱讚非常棒喔…有陪我來上課~

雖然他很白目的問了我可不可以吃生魚片…

看了一下參加的人

有先生陪的占三分之一

還有媽媽陪的一個七個月大的年輕媽媽

其他都媽媽自已來

還有…小孩陪的…

下次再看有沒有喜歡的課再去上吧!

 

4點30下課

去NISSAN試車→LIVINA

走刀口先生想把小紅換掉了

因為小紅老到常常出毛病

總不能常開到半路拋錨吧…

 

晚上又去斗六夜市大吃一頓啦

人還是超多

還常廣播誰被偷了,証件在辦公室…請來領回

很在地的fU...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