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半天班

下午睡了一覺

晚上在超先生家辦烤肉

大致上跟去年一樣

親屬團也都是等我們烤好給他們吃

而且我也不太動(孕婦咩)

看著超媽媽跟叔叔忙著招呼客人

漸漸的已經不習慣自已是這樣角色了

也不喜歡

(難道愈老愈孤屁~)

親屬團來,我也不太叫,頂多微笑

因為不喜歡還要裝作喜歡我作不來

(非常不社會化)

所以囉

坐位也有分區~

年輕人區、親屬團區

年輕人區倒是熱鬧著

女生四個、男生多個

大家都很開心~

所以也就多拉塞了一下

多吸了一些煤炭味

還認識了一個差點來當CVA個管師的護士

(大施董A女朋友)

不過人家現在在彰基上爽爽班

真是幸運

徐阿祥10月初要訂婚、10月底要結婚

下星期要拍婚紗

整個超趕…趕進度也不是醬!

不過還是很恭喜他

娶得美嬌娘

在廚房忙的是…蚊子!

好男人一枚~推

看到蚊子在廚房忙東忙西

在一旁倒牛奶的我

走進來的超媽說:現在都是男人下廚…

小女子在現場當然要回應一下:正常!

(咦?可醬是代表……我都不下廚的意思嗎??管他)

下廚實在是一件令人不悅的事

如果那天因為不下廚而被炒魷魚

我也不會說什麼…

還有

生了三個兒女的班馬爸爸有帶老婆來

第一次看到他老婆

很漂亮

可是站起來嚇到我~

媽阿…怎麼那麼高!

那他女兒一定可以當麻豆啦!羨慕吶~

奕杰、奕賢、建誠和女友宜佳、瘋狗、

粗眉球友、想再生一個的球友、姪子二個

全部加一加,朋友群就來了16個

親友團~不算了

烤到11點就告退洗澡睡覺囉~

不過跟去年比起來已經多撐了半小時吧!

而且我記得去年超先生好像有說不要再辦在自已家裡了

不過大家好像還是習慣來這裡~

(有放什麼招人貓嗎??)

明晚還有一拖

在大施董的家…超先生還是會去…

我…再想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