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已經答應要到場的婚禮

雖然沒有收到喜帖(誰叫我放暑假去了~)

還是依約定到大甲「禧宴樓」

筱筠

心臟科的老朋友

心臟科瓦解後她超強的適應力

讓她換了好幾個I

這天

意外的到場還坐在主桌前面

雖然背對著新人但是她還是認出我了

阿佩、阿豪、小朋友冠穎、冠誠也到了

戴盈盈跟老公也來了

其他都是秀傳好幾個I同事(約六桌吧)

心臟科也就那幾個

還能連絡真可謂不簡單

尤其現在的她嫁到我們萬丹

還在操的要命的高長上班

(難怪覺得她又瘦了)

可惡的走刀口先生說→生完去高長待幾個月好了

(哇咧~欠扁的傢伙)

整個活動過程好豐富

還有在椅子下藏禮物的

還有抽到小卡片上台領獎的

(有抽到我油~哈~禮物是愛心造型的刀叉)

還有另外準備的棒棒糖、玫瑰花

太多招了

不過認識她那麼久,只能說此人真的是「台灣的好媳婦」

跟佩甄有的拼~

謠言新婚四個月內不能參加婚禮

但還是參加了

只是在敬酒的時候避開

到門口看著老中少男人們在外頭當神仙

阿豪當然也是其中一尊

聊了一下

他每個月要到大陸一次

每天多增出差費45美元

一次7~14天

機票、住宿公司包

聽起來好像也不錯

而且過去匪區

敵軍的業務還要請吃飯

嗯~OK啦

這天阿佩還貼了雙眼皮膠

眼睛看起來蠻大的

盈盈看起來還是閒閒(台)~爽

雖是文定

前前後後也20來桌

還外聘愛情列車長主持人咧

不過感覺上她們的愛情路受父母的牽絆蠻多的

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吧

加油囉~

祝福這對新人長長久久、永遠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