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陪走刀口先生和她姐去溪湖戶政

辦改姓、改名事宜

承辦人員早嗆聲說要弄到中午

所以走刀口先生不得不請一整天的假

(要先改完姓的程序,再作改名的動作)

當然連我的身份証在要改(配偶換人了)

坐在裡頭還真是悶出我一身汗

也許挺個大肚腩怕熱吧

附帶一提

還買了杯飲料送給上次非常好心幫我調資料

讓我可以順利申請院內結婚補助的「美容姐」

等走刀口先生辦好後,還沒中午

於是順便刻個章

甘脆在這天把所有卡片該改的該換的都弄一弄

終於因為要去監理所而載我回彰化了

吃過中飯後

回到宿舍馬上倒頭睡

好累~

一定是因為在外面跑天氣熱的關係

不適應~

下午當然要處理自已復職的事阿

所以又去了一趟人事課

再去衛生局

爾後又接獲王魚皮熱情邀約

去開槓~

幸好走刀口先生沒叫我跟他一起回家

好讓我可以慢慢來

這天

一直想出門不想在家吃飯

晚上呢特別要走刀口先生陪我去台中

也沒去那

超先生要去河南路的HOMEBOX(類BMQ)

再吃個伊賀屋

慶祝新名字誕生(超先生不覺得需要慶祝)

就回溪湖了

幸好在9PM前通過彰化交流道

避免碰到送肉綜儀式~呼~

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