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逛逛街、壓個馬路了

這天剛好阿如仔要去中友跟同學吃飯

所以就麻煩她載一下壓抑已久的我去花錢囉~

 

吃完老字號湄南河後準備大開殺戒

好久沒去了

中友有稍稍微改裝了一下

不過…

相較於以前

怎麼鞋款都差不多,沒什麼新設計

衣服也差不多

包包也差不多

這…這…這要殺誰呢?

 

於是去了33學堂

東西都可愛的不得了

還有好笑的霹靂…

其實也不是好笑啦!是我笑點太低

人家可是很正經的布袋戲……小釵~

買了一些小玩意…

對了

還跟花木馬的店員聊了起來

她嫁到田中鄉下

太傳統的婆婆讓她受不了

整天唸媳婦,把小孩所有的不適、異常都怪罪到她身上

 

婆婆主訴:晚上門不能鎖,如果聽到小孩哭聲她可以進來

媳婦:那小孩給你帶好了

婆:不行,你們要自已帶才能感受到之前我帶小孩的痛苦

媳婦:.................

所以她現在回娘家台中住

脫離可怕的監牢

小孩呢......婆婆帶!

老公呢......更遠,在竹科!

 

類似的社會事件實在太多了

說穿了就是觀念不同、教育方式不同、作法不同

這樣多不同,所以分開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