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母做了件荒唐的事

那就是把人家的小孩帶回來養

還一起住、一起睡、帶他去上補習班、幫他繳學費

還要我弟教他英文

我媽真是有夠閒,還一直說她很忙,

對方家庭是只剩爸爸、奶奶、一個大女兒和弟弟(爸爸還有一弟)

話說~

某天我媽騎車路過看到一個男人帶二個小孩

還非常~非常好心的過去問他你老婆呢?(甘她屁事阿)

結果得知老婆是印尼人,把錢全賭輸了又逃回印尼

奶奶行動不便,男人沒工作,只靠什麼補助津貼

弟弟有社福人員幫忙照顧

帶回來的是小二的大女兒

小孩很會說話,對於阿母叫「余媽媽」

對她來說,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甚至讓她想住到長大

(怎麼我小時候都不會這麼想…只想快點搬出去住)

老妹持反對票,

台北很多告誘拐騙錢的,老媽說大不了把小孩還她

(那怎麼沒想過還要賠錢、坐牢獄之災呢?真是天真如你阿)

弟弟也持反對票,

他說這女孩很皮,而且很會講話,

有一次跟他要剪刀,只是問她要做什麼用,

她回「我就是要剪刀」~靠~阿不就應該馬上給喔!

老爸呢!他早就無言很久了…

我呢!當然反對!

但是想想,在家跟本沒人要跟我媽說話,

因為一開口就是吵架而以

難得有個小人可以讓她開心

所以就目前戰況看來→採姑習政策

但頂多只能讓她住到暑假結束

開學後必須回復正常

不然我會有下一步的

我媽實在太無聊了,但是慧根又不夠

書也讀不下,慈濟也會不想去

真不知道她能幹嘛

燥鬱還是所謂的空巢期呢?

別人都能找到出口,為什麼她不行?

綁住她的是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