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逼近15歲的小紅,

這次又在路上出包了

從斗六夜市要回家時

才剛上交流道就疑似水管破裂  車溫上升~

嚇壞車上三人組(不,是四人)

只好停在路肩

一連就來了兩台吊車問我們要不要吊…

直說一次1500

但是蚊仔說「那都很黑,起吊是1500沒錯,但上路後你的車在他手上

會再拖去他認識的修車廠,再a你一筆」

所以面對吊車大哥,他的臉都是臭的(真的很臭)

最後超超請保險人員連絡拖吊業者,還告訴我們車號、人員衣服顏色、吊車公司

語音客服還打電話來確認到了沒,只是講了還沒就斷線了……

我們在西螺大橋上吸了大概快一小時的油煙味吧

幸好還是來了

拖吊30公里內免費,以上一公里加40元

來的吊車司機人很好,看起來也很年輕,可能才多我三四歲而以吧!

把小紅固定好之後,我和蚊子坐小紅後坐,一路傾斜到員林交流道

吊車大哥還問我們坐後坐刺激嗎?

刺什麼激阿,我比較想坐吊車裡面!!

放下小紅後,我還目睹了一場車禍

由於視力差,只看到A機車從對向車道8點終方向往2點終方向騎

B機車隨即從2點終方向往8點終方向畫了個大NIKE

哇~嗚~

一個好像有坐起來,另一個好像躺在那

大概15分鐘吧,警察杯杯和救護車就到了…還蠻快的

真是個驚魂夜啊

虧我今天夜市還吃蠻多的…

人生嗎~總是要起起浮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