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評鑑

這一次好命的咧~戰情中心

工作內容:接收各評鑑委員的最新動態、發佈最新消息、通知最近考題、打記錄

腳再也不會酸到斷掉,還有飲料可以喝,精神也沒那麼緊繃,更不用說打記錄啦~

而且新伙伴是常常被我騷擾的人事阿紘~哈~

還有賴伯、品管小雯、行政小碗、大姐…合作過程非常愉快

只是他們一直逼問我留停後是不是不回來了?是不是被挖角?哇咧~

因為明天還要再評一天,小碗和阿紘一直叫我留下來再陪他們一天…

原本沒打算,

但是看到值班阿長為了明天還要出來COVER我的工作生氣

再加上女良緊急CALL我回辦公室協助回覆委員問題,這次TB好像被評的很慘

吃過晚餐後還是決定~哎~算了,就出來幫忙吧!!

 

 

7月1日,晨

一大早想說早點到(其實也已經7:30了)

換好衣服,委員出現在我面前,

馬上用牙千撐大眼睛,看著前同事向委員解釋昨天未解開的問題~CDC通報畫面!

一堆大官~陳小華、陳明風、一龐隨行人員、女良,老郭也來了

但是空調才剛開,很悶...還被陳明風白了一眼~

諮詢完,覺得這個委員真是頑固的石頭…

約莫15分鐘吧,直覺要趕快先到回戰情中心(委員都這麼早出現了,一定要快點PO戰情!)

小雯看到我還嚇了一跳…也太早了吧!

一問之下得知昨天他們檢討到9點多才回家…

團員們陸續出現,同一個問題也問了好幾遍「阿你怎麼又來了」、「你還回來幫忙喔」

這天,還是有飲料,再加上許多人的感謝~

送佛送上天咩~

而且謝小賀也有看到我!不知道她心裡怎麼想…我沒跟她說話…

 

最後,還是放不下

聽說老郭還跟委員嗆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