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要回老家
所以提前在這星期烤肉
距離上次烤肉不多不少也整整一年啦
其實我很喜歡升火
但是最後還是被男生們趕到廚房包玉米><"
不過至少還有走刀口先生一起陪同(切香菇)
哈--哈

烤肉的過程很開心順利
只是本人真的不怎麼喜歡跟老人家一起烤就是
雖然下海烤肉年輕人來就好
但是也不要一到現場第一句話就問:
肉烤好了沒有?
是怎樣…

也不要明明就是自已想多買一些東西
但是又一直對著採買的人說:
你下次要買記得先跟我講好
這樣買的人很為難吶…

實在不怎麼喜歡這樣的情況
雖然沒有人表示不愉快
但是我相信從我冷酷的表情中應該展露無疑
(我是壞女孩…)
希望下次(如果有下次)這種活動不要再辦在走刀口先生家了
拜託各位弟兄們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