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不是我的天
原本以為趕的上的區間車
沒想到眼睜睜的看著他離去
上錯車還真是平生第一次
虧我還問車掌是不是去高雄滴
等到要出花時
已經又過了半小時了
原本預訂的自強早就頭也不回的北上了
心想算了 再坐下一班就好了
結果在高雄車站的月台上走了好長一段路
到了出口,沒想到用左手插入票票
開的當然是左邊的門
後面的一堆人看著我 實在很 >-<"
快步繞過通道吧…
到了一樓的售票處,結果發現...車班大調動!!
怎麼都沒有看到電視在報換時間吶...
我咧…
不過幸好還有最後一班車到彰化
到入口處時還因為記錯車子的時間被守門員嘲笑了一番
再拎著重重的背包 加上妹思來的不適
走上一樣長的路到候車處
一坐下 腦袋不由自主的放空了
這是叫我再多放幾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