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氣喘小朋友住院 他有一位農夫爸爸
爸爸忙完農務外 常到醫院陪伴他

操著台語口音 嘴裡散發出異常的爆肝味
指甲隙縫全塞滿了厚厚的泥巴
黝黑的皮膚遮不住右臉鼻側因車禍所致的一條白色長蜈蚣
右眼也因車禍而與左眼大小不同
看久了也能發現不甚明顯的右半邊臉凹陷
……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教育程度也不高 卻很努力工作著
這樣的爸爸能為了孩子二話不說就買了我口中的半需要產品
完全的信任 沒有半句怨言 沒有任何考慮
馬上掏錢出來

為什麼他連想都不想就接受我的建議
為什麼他連想都不想就相信我說的話
是我的疑心病太重 還是演技太過精湛

是太多欺騙充實在社會中
黑暗了思考模式

佩服他100分的信任
於是乎 他也獲得了我超過一百分的服務
服務業 就是這麼回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