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香江行
標題:三個大男生的旅程
(因為是三個大男生人生的第一次出國)
看他們興奮的咧!
不愧是第一次,還有人忘了帶護照><"
已經出國幾次的我
對再次去到香港已經沒有太大的期待感
而且才三天
只是想出去走走吧!

三大目標非常順利的達到
一、星光大道看燈光秀
看完有點小失望,因為整個過程並沒有非常精彩
害我好期待吶…
二、坐叮叮(電車)
終於坐上叮叮了,而且還是紅色的喲
HAPPY HAPPY
三、到蘭桂坊
很多外國人,也都很HIGHT,還有化妝舞會

嗯…沒坐到鴨靈號,但是有看到啦!
腳好痠,都快斷了
吃很多美食,讓原本不愛吃港式飲茶的我改觀了
很多茶餐聽食材都是〝出前一丁〞不過是台灣的王子面囉!
蛋白燉乳極推!蛋白+鮮乳,有點像乳酪的感覺
絲襪奶茶,茶味非常重,桌上會配給一瓶糖,DIY加才喝的下
魚蛋好吃
12/25附近去,耶誕氣氛很濃喔
360昂坪纜車坐了20分鐘,而且好高
從山的這頭、跨海,再過幾個山頭,只為看大佛,
菄薈OUTLET,也沒有比較便宜…
這次都沒買什麼自己的東西呢…
去到了我們之前住的地方(彌敦道)
看到了熟悉的道路很溫暖
又回想到91年的情境
狂掃糖朝、黃大仙廟、烤鴨…
那時超青澀的
迷迷糊糊就跟著出國了
總之
出國好像有點習以為常的感覺
連拜拜都沒去
這樣好像不太好…
不過
三個大男孩很開心就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