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事件一】
一大早metting時就被老女人念
明明平常metting時我也在查電腦、擦桌子
幹嘛~今天大姨媽來喔!
還說:
姿瑩,你可以不要擦桌子嗎?
點點點…
我就是不想甩她,還是擦完我剩下1/3的範圍
媽的,真的很不屑這種一直要別人尊重她的老人

【事件二】
昨天因為剛回國,而且下午才上班,
忙著整理累積三天的資料、
馬不停蹄的連廁所都忍著不上
也把病房要衛教的個案丟著,告訴樓面小姐我今天再去會診!

這樣就慘了!

詹大醫師一大早就打電話來炸我的耳朵
「你到底在忙什麼?」、「你有很忙嗎?」、「我覺得你都在瞎忙」
「我不是否定你的能力…」、「病房的個案都住院了一定是比較緊急…」
「○○都是這樣教你的嗎?(上一任小姐)」
「病人一整天都在等你上去,不敢走開…」
我只在開頭回了她一句:我馬上上去看!
就一直等她念完、用力的掛電話
出發..看病人去了(當然是不會把情緒帶到病人身上的)

上了病房,有的人不敢跟我講話,有的人嘆口氣的同情我「被主任罵了厚?」
原來是詹大醫師直接在護理站打電話念給所有人聽…
何必呢?作秀嗎..

哎...

我到底存在什麼樣的工作環境阿?
一點自我價值都看不到!
還要忍受這些鳥不拉幾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