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悠閒的一個週末
雖然加了一小時的班
但是吃了頓美味的晚餐
和一票男人來到了目的地(呃…外帶一個新朋友)
「花巷松林」


係滴
位於大甲鐵砧山上
環境優美
份量很多
女生可能會吃不完…
嗯…咖啡不怎麼樣
這是今晚豐盛滴餐點


吃飽喝足後
當然要來去微燻一下啦
「金色山麥」
在市政路上


推薦黑麥啤酒2L(大罐的喝較多)
因為連我這個不愛喝啤酒的都覺得不錯
再來個德國豬腳、綜合香腸盤

皮脆、肉軟香Q…
再聽著駐唱的外國人自彈自唱著
優揚著麥可的U ARE NOT ALONE.
和一些熟悉的藍調情歌
最適合一堆朋友來吃吃喝喝放鬆心情了
AND還有飛標比賽機
(我和走刀口先生2:1勝喔!)
回到車上後開始發作
頭暈、無力、想睡
一到家馬上倒頭就睡
(哇…幾百年來從沒未洗澡就上床睡的經驗了)
(而且還沒卸妝…嚇…)

事後
走刀口先生還說是他把我〝扛〞進門的!
可能嗎?
不會吧…我想
總之
又渡過了快樂的一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