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魚皮去看傢俱
『詩肯柚木』
一間平常只會過門而blue的店
今天突然讓我湧起了想買個家的念頭兒

他們很強調質感
雖然我不會很強調價錢
但是總是比一般貴了快2/3
而且整體環境擺設很ikea
卻又比ikea耐看
這就是實木的吸引力吧!
很耐用的感覺才是王道…

在裡面發現了一個多功能桌
關閉時只是一般的木櫃
打開時變成書桌
再打開桌面又變成了梳妝鏡跟木格子
超喜歡的,27000$

還有一個超大珠寶櫃
是的,我沒看錯,是珠寶櫃
左右門打開一面大鏡子
而且還有好多格子及掛項鍊的勾勾
會讓人家想買好多珠寶來放
嗯…忘了價錢
打開狀

最後還去了同事未完成的新家
變成第一位客人

什麼時候有自己的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